叶修/刀乱/柯同/魔卡樱/jojo(补完中)/反逆/虹蓝
产粮只产前三个,存稿为零,笔力一般,脑洞诡异

【综】曦晖朗曜

  综漫主刀乱,女主CP药研藤四郎。

  超多预警:

  1.女主很长一段时间都是【人棍】状态!!!双臂齐肘双腿齐膝被截断并嵌入金属环,牙齿全被拔掉换成硅胶垫,声带也被破坏,而且在这之前她已经失明了八年,后来听力也受到了严重损害。虽然后期得到了治疗能正常生活,但那时文已经走完四分之三了!确定能接受再往下看!

  2.由于设定缘故,文中会有不少暗黑向的描写,有女主被反派强迫的情节,各种虐身虐心而且是女主药研一块虐,不过后期甜甜且HE!

  3.女主开始不是审神者,和刀男的交集仅限于药研,和其他刀男的互动要到综漫线时了。

  4.前期刀乱单世界,综漫部分在后面,是快穿,涉及柯南、文野、咒回、鬼灭,咒回和鬼灭会捞人。

  

  一句话文案:很抱歉这样认识你。

  

  女主是心志极为坚定的天才!驱散debuff后她超强的!

  在犹豫要不要以粮票解锁全文的方式发……有人给我投粮票我就不好意思弃坑了(话是这么说但短时间内这文不会写,实在没空orz)

评论(1)
热度(2)

© 樱歌_一只咕咕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