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刀乱/柯同/魔卡樱/jojo(补完中)/反逆/虹蓝
产粮只产前三个,存稿为零,笔力一般,脑洞诡异

⚠️⚠️战损预警!药研被俘预警!配文为溯行军视角预警!⚠️⚠️


  作为弱小的短刀,我在大侵寇这种大规模行动中只能做些传讯的杂活,今天的任务是为前线同僚的战果拍照并将影像传回驻地。据说这次因为遇到的刀剑付丧神刚完成极化修行还没来得及回到本丸拿到装备,少有地捉到了活口。

  在地牢中等了没多久,一振药研藤四郎被推搡着押了进来,他的衣衫破碎凌乱,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还在渗血。押他过来的打刀同僚将他推到牢房中央,抬脚踢在他的膝窝。药研藤四郎踉跄着向前跌去,最后却勉强稳住了身形,那同僚便在他来得及站稳前补了一脚。这下他终于失去了平衡,膝盖重重地磕在在坚硬的石板上,发出的声响让我打了个激灵。他闷哼一声挣扎着想要起身,然而站在药研藤四郎身后的打刀在他摔跪在地上后就立刻踩住了他的脚腕。我敢发誓我听到了他腿骨断裂的脆响,可药研藤四郎居然没有发出半点声音,只是呼吸紊乱了几分。打刀揪住他头顶的发丝向后拽去,将他的面容完全展露在我的眼前。

  尽管额上渗出冷汗,脸色也因失血过多而苍白,药研藤四郎的眼睛依旧亮得惊人。他的腰背仍然笔直挺拔,唇边挂着一缕充满轻蔑与嘲讽的冷笑,目光锋锐如刀,看向我时竟使我感觉受到威胁,本能地后退些许。我下意识按下快门,拍下了这张照片。

END

  又是满足个人xp的东西wwwwww战损药总是真的涩,完全戳中我的所有审美点。这张图改了又改,感谢画手没有嫌弃我的事多<( ̄3 ̄)>会印成明信片作为无料在CPO2上发!正面印图反面印文那种!喜欢可以蹲蹲!

评论(8)
热度(130)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歌_一只咕咕精 | Powered by LOFTER